新北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苗栗Dyson戴森 V15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北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樹林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

理想與現實,寫給奮斗路上的我們  文/萬濤  引子:銷售的心理障礙  帶銷售團隊以來,經常會遇到無法跨越銷售心理障礙的人,具體表現為不愿與人套近乎話家常,不愿察言觀色旁敲側擊,不愿使用各類銷售逼定技巧,越是臨近成交越是心存愧疚,弄的自己特別別扭,好像自己銷售出去的東西貨不真價不實,騙了客戶似的。結果自然是,人與人的感覺是相互的,銷售員越發這么覺得,客戶越發不信任,最終導致客戶信心不足,或獅子大開口,或另作他選。  背后原因分析:什么在作怪?  起初,我以為是性格的原因,結果隨著失敗案例的增多,我發現不太像是性格的原因,很多性格外向的人也有這樣的毛病,不少性格內向的人做銷售也能做的很好。于是,一對一深入溝通交流,我終于發現了背后的原因。  這里先交待下背景:這些存在銷售心理障礙的人,在生活中往往非常討人喜歡,有的性格隨和,善良謙遜;有的個性,愛恨分明;有的細致,讓人放心……  在于他們交流的過程中,我聽到了非常熟悉的話語,仿佛兩三年前的自己:我不接受、我覺得那樣不對、我不想那樣做、我看不起,然后就是:虛偽、假、騙人、忽悠、目的性太強、功利、愧疚……再往后聊,就扯到價值觀上去了,結局往往不歡而散……用句爆粗口的話講,MBD,一個個都是憤青,心地善良的憤青!越是剛出校門的學生,越憤!  再后來,我怎么也開導不了,道理都懂,可就是不接受別人的建議、不采納別人的方法,越干越別扭,一個個小孩兒本性很不錯,可偏偏就開不了竅,搞的我崩潰不已,一度甚至想起了花姐以前老說的一句話,叫“缺少慧根”.  最終結局,這幫很善良的憤青們,能忍的接著痛苦的忍,不能忍的主動轉崗,再烈一點兒的直接不跟我玩兒了。  有一回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破口大罵了一回:“你們TMD裝什么憤青,稍微干點兒自己不愿意干的就往價值觀上扯,好像全世界就你價值觀高尚似的,干這個你覺得假,干那個你覺得虛,說什么都不聽,別人教你的辦法,死活就不愿意嘗試,罵你兩句就撂挑子不干,這都TM什么個性,老子年輕那會兒比你個性多了,有種干成了之后甩我一記耳光,再走!”  結果更逗了,發過火之后,原本以為肯定要走人的人,偏偏沒走,反而越干越起勁了。于是乎,我不得不深刻思考這背后的原因。  這里,我重演一下,這些人的思維路徑:  首先認為自己的“價值觀”沒錯;  然后覺得太世故的東西沒必要去學也沒必要去做,因為太假;  再往后別人說什么都不聽,我行我素該怎么著還怎么著;  緊接著發現脫離不了所處的社會環境、職場系統、人際網絡,開始各種抱怨;  最后給自己一個“高尚”的臺階下了,彼此價值觀不一樣,接著依舊各種看不起、不接受……  案例參考:我的自身經歷  剛出校門那會兒,我一直認為自己接人待物、說話辦事不用學,什么場面兒話、客套話、暖心話從來不講,有目的性的選擇朋友、請客吃飯什么的更是不屑一顧,想怎么樣就怎么樣,活的絕對真實,個性突出,鋒芒銳利。喜歡我的人很喜歡,認為我心地善良,活的單純真實;不喜歡我的人,認為我缺心眼兒,不會做人。  舉兩個小例子吧:  第一個,以前領導來項目跟開發商談事情,過程中我不會打一個電話,到了下班點兒,該干啥干啥,不用等也不用干嘛,因為我覺得下班了就是我個人時間了。慢慢的,時間過去了,我突然間意識到好像有點問題,雖然別人不在意,但是好像并不代表我就不需要做。于是乎,我轉變了,領導再來的時候,路上我肯定會打電話關心,問問幾點到,到了給領導們接風,只要不是太晚,肯定在辦公室等著,大家一起吃個飯聊聊天什么的也挺好。  第二個,第一份工作在國企,見識了什么叫琢磨人,當時特別不屑,認為挺沒勁的,然后就跳槽了,然后在接下來的工作中,橫沖直撞敢怒敢言,經常是不分場合不分職級,不爽了我就要說,不說我難受,說完了我爽了就行,從來不去想別人難受不難受。工作中,一心學做事,從不在琢磨人上浪費精力,在基層崗位時干的如魚得水游刃有余,再后來,往上升了,開始管人了,受了無數挫折之后,這才意識到原來在工作中,事不是最重要的,人才是!(www.lz13.cn)事是死的,人是活的,事情再合理,人不愿意干也白搭。原本對自己的溝通能力頗為自信,結果偏偏跟人聊天,聊不到人心坎兒上去,產生不了共鳴,推動不了改變,贏得不了追隨。處處受制,處處郁悶,而后終于意識到,工作重心該轉移了,該從理事管人向管事理人轉變了,開始關注別人的喜怒哀樂、關注別人的心理波動、關注別人的核心利益、關注別人的職業訴求等等。  總結一下吧,兩個例子兩種轉變:  從我行我素活出自我到關注他人感受,活出彼此舒服;  從認為“琢磨人是一種惡”到“琢磨人是對人最基本的尊重,對人毫不關心不把別人放在心里,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才是真正的惡”;  再診斷:何為理想何為現實  不可否認,人都有理想主義的一面,也都有現實主義的一面,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,所展現出來的某一面會相對多一些。比如剛出校門的學生,比如血氣方剛的小伙子等等。  我們都有這樣的理想:  社會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沒有信息壁壘,能者多勞勞者多得,能者上平者讓庸者下,各司其職,能力越強道德越高尚的人,就越應該獲得相應的社會地位與榮耀。舉售樓的例子來說,最理想的情況是,有第三方權威機構核定房屋價格,開發商一戶一價明碼標價往外公示,不允許加價也不允許客戶砍價,售樓處采用自選方式,信息對稱客戶自由選擇,這樣誰都不會有愧疚感。  但我們也不得不承認真正的社會是這樣的:  不公平、不公正、不公開,信息不對稱,人事不匹配,有尸位素餐者,有人才埋沒者,有小人得志者,有奸臣當道者,銀行欺窮怕富,社會欺軟怕硬等等等等。還舉售樓的例子來說,現實情況是,玩兒概念的,玩兒情境包裝造夢的,玩兒消費者心理及行為漏洞的,上一個客戶優惠1萬,下一個客戶優惠10萬,今天漲價明天促銷,實收價格更高等等,比比皆是。  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。人之為人,何以處世?  個人建議:做一個現實的理想主義者,完善自己,影響改變他人  嘗試辯證的看待理想與現實,二者猶如一個硬幣的兩面,融為一體方顯價值。  面對現實,有人逃避,做了苦行僧,淡然出世;有人面對,做到心中佛,積極入世。在人之社會屬性越來越重的今天,我個人建議:做一個現實的理想主義者,完善自己,影響改變他人!  具體改變辦法:  一、改變思維模式,培養強者思維。人既為社會人,脫離不開社會這個大系統,與其抱怨何不坦然面對。接受這個社會的美與丑、善與惡,識大惡方知大善,勇敢地接受面對,內心把持住自己為人處世的基本原則,深入了解丑惡背后的原因和形成機理,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,變得更有影響力,完善自己的同時,盡全力去影響改變他人。  弱者思維:我覺得,我認為,我想,我喜歡……他怎么怎么樣,然后我就怎么怎么樣!這里的他可能是公司、可能是朋友、可能是伴侶、可能是親人、可能是我們所處社會系統中的一切。  強者思維:我選擇,我接受,我拒絕,我改變……我怎么怎么樣,他才可能會怎么怎么樣!比如,我先做好了工作,公司才可能會給我加薪;我先對人坦誠相待,別人才可能會對我掏心窩子;我先讓別人舒服了,別人才可能會讓我更舒服……  二、腳踏實地,仰望星空。生活中很多不如意,找工作不如意,干工作不如意,找對象不如意,婚姻感情不如意,孩子教育不如意……種種不如意的背后,都是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太遠。弱者選擇抱怨,強者選擇禁言。社會中不合理不合情的事情太多太多,我個人欣賞的人生態度是腳踏現實心懷理想,外圓內方,外柔內剛,任憑社會現實浸泡我的身體,你也腐蝕不了我的心靈。  最后,附上兩段從網絡中學習到的至理名言送給自己也送給大家:  秋葉老師:  假如你內心沒有勇氣面對現實,選擇哪一條路對你都是一場折磨,因為現實會告訴你答案:真正的問題不是你去選擇哪條路,而是你選擇哪條路,別人會選擇你。  網絡無名氏:  人生有兩條路,一條需要用心走,叫做夢想;一條需要用腳走,叫做現實。心走得太快,會迷路;腳走得太快,會摔倒;心走得太慢,現實會蒼白;腳走得太慢,夢不會高飛。人生的精彩,是心走得好,腳步剛好能跟上。掌控好你的心,讓它走正,走好;加快你的步伐,讓所有夢想生出美麗的翅膀。 寫給和我一樣曾經一無所有的人 寫給學子:自己撐不住的時候就看看 奮斗個性簽名 奮斗QQ簽名分頁:123

走心文案高質量的短句 一、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,生活的窘迫,工作的失意,學業的壓力,愛的惶惶不可終日。挺過來的,人生就會豁然開朗;挺不過來的,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,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二、一個真正強大的人,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。 三、人最大的對手,往往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的懶惰。別指望撞大運,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,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。 四、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 撐得累不累 摔得痛不痛 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 然后羨慕或鄙夷 。 五、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,要么扇在自己臉上,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。 六、凡事不必苛求,來了就來了。凡事不必計較,過了就過了。遇事不要皺眉,笑了就笑了。結果不要強求,做了就對了。 七、不要感到害怕,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,重要的是能夠改正過來,而不是自欺欺人的繼續得過且過。 八、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;摯交之人不需要,泛交之人用不著。情緒這東西,你不在乎,它就傷不到你。 九、有些苦,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;有些痛,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。 十、沒有人真的很忙,誰的一天都是24小時,所謂忙與閑,不過是心里面覺得哪件事更重要罷了。 十一、在人生的道路上,即使一切都失去了,只要一息尚存,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。因為失去的一切,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。 十二、如果你希望成功,以恒心為良友,以經驗為參謀,以小心為兄弟,以希望為哨兵。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,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。 十三、為了向別人、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,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,才會明白: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么,只要你能超越自己。 十四、你想過普通的生活,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。你想過最好的生活,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。這世界很公平,想要最好,就一定會給你最痛。 十五、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,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,也不會讓自己難堪,簡直就是皆大歡喜。 十六、人生最要緊的,不是你站在什么地方,而是你要朝什么方向走!內心充滿希望,才可以撐起一身傲骨。 十七、你要相信,這個世界里美好總要多過陰暗,歡樂總要多過苦難,還有很多事,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。 十八、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,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。 很走心的精辟文案 1.陌上花開,感謝讓我在最好的年齡遇見最美的你,我曾深愛的少年。 2.花開花落,年復一年,眼淚不是懦弱,而是一種思念的情緒。 3.世界很大,大到足以讓你在我的夢中流浪,世界很小,小到轉個彎就能遇見你。 4.記憶中的童年本應簡單快樂,奈何心中隱隱覆蓋著縷縷悲傷。 5.五彩繽紛的泡沫是虛幻而易破碎的,讓人喜歡又惋惜,握在手中輕輕呵護。 6.這輩子欠的情實在難以奉還,下輩子得以相見,愿化伊人相伴。 7.路的長短是不變的,唯一能變的只是我們的心境。 8.當你在努力做一件費勁的事的時候,也是在證明你自己,這種經歷對于人生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。 9.我渴望成功,雖然過程會很艱苦,但只要堅持下去,就會看到希望,就會有欣慰的感覺。 10.有時候,人生沒有很明確的方向,但只要堅持走自己的路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日子也會過得充實而滿足。 11.或許我們不是幸運的人,但我們可以靠雙手打拼,靠努力改變運氣。 12.在這個紛繁擾亂的社會,媒體的力量讓每個人都有可能成了講故事的人,把身邊的故事分享給他人,或許也會影響深遠。 13.雖然我的努力不能讓世界改變,但我的人生絕不如水般寡淡,這是我年輕時所堅持的,也是支撐我努力的信念。 14.或許我的未來不會讓所有人閃瞎眼,但人生不就是為自己而活,精彩和優秀也不就是由自己定義嗎? 15.不要炫耀你的財富,不要把自己的優秀說與別人聽,世界之大,明眼人之多,你的出色終有一日會有鋪天蓋地的影響力,如果那一天沒有出現,想必你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。 致自己的走心的文案 一、別和往事過不去,因為它已經過去;別和現實過不去,因為你還要過下去。在這個世界上,不要太依賴別人。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,也會在黑暗時離開你的。 2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,快樂是自己的事情,只要愿意,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,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。無論我們貧窮還是富有,無論我們走到哪里,有5樣東西不能丟失:揚在臉上的自信、長在心底的善良、融進血里的骨氣、兩側外泄的霸氣、刻進命里的堅強! 三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;心若晴朗,人生便沒有雨天。自己才是人生的作者,何必將劇本寫得苦不堪言。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付出,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,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。 四、有時候的不快樂,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別人的感覺,一句非議,一件小事,都在內心耿耿于懷,讓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。每一個現在,都是我們以后的回憶。昨天,是一道風景,時間是一個過客,生活是一個漏斗,得到了,失去了,生命是一種坦然,也哭了,也笑了。 五、每個人的心里,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,只要你不頹廢,不消極,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,培養著豁達,堅持著善良,只要在路上,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!再煩,也別忘微笑;再急,也要注意語氣;再苦,也別忘堅持;再累,也要愛自己。 六、溫和對人對事。不要隨意發脾氣,誰都不欠你的。現在很痛苦,等過陣子回頭看看,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。人生的確很累,看你如何品味;世界不完美,生活也就是難免有缺憾。幸福是一種對照,因為流過淚,所以笑得更甜美。 七、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情緒,用嘴傷害人,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。我們的不自由,通常是因為來自內心的不良情緒左右了我們。人生最怕什么都想計較,卻又什么都抓不牢。失去的風景,走散的人,等不來的渴望,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。 八、溫和對人對事。不要隨意發脾氣,誰都不欠你的。現在很痛苦,等過陣子回頭看看,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。踏踏實實做人,實實在在辦事。人生就是一場經歷,一場歷練。生命有無數種形式,活法不止一種。 九、青春是你迷茫著迷茫著,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不知道真正愛的是誰,不知道真正該做的是什么,不知道莫名的傷害了誰,不知道該怎么走下去。但我們的青春,就算迷茫,也應該有方向。 十、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,那么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——活著。只有活著,才有希望。徹底發揮你的潛力,做最好的行動你,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有多么的優秀。 現實走心的文案 一、愛過知情重,醉過知酒濃,愛到極致,痛到無言。情到深處,傷不言痛,愛到深處,夫復何求?文字寫到極致就是無言,愛到極點之后就是忘記…… 二、感情,經得起挫折磨難,卻經不起一再試探;真心,經得起時間考驗,卻經不起語言踐踏;朋友,經得起同甘共苦,卻經不起富貴輝煌! 三、愛情是不需要緊迫盯人的,它應該給愛人足夠的信任感。其實有時候,該來的總會來,而要走的總會走,不是你想守就能夠守住的。 四、從來不敢奢望能有個人多愛我,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永遠在乎我,盡管那不是愛,我也滿足了。 五、當你握著兩手沙子時,一定就拿不到地上那顆珍珠了。 六、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,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。在這個世界上,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,選擇順其自然,也許是最佳選擇。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! 七、讀懂了淡定,才算讀懂了人生。少走了彎路,也就錯過了風景,無論如何,感謝經歷;生活的主題就是面對復雜,保持歡喜;現在事,現在心,隨緣即可;未來事,未來心,何須勞心。 八、滿懷苦惱盡訴疏星殘月,欲托東風不妥協,憶無限,嘆惋中,日轉星移又一春。 九、藐視困難、堅持不懈努力、以充分發揮人的主觀能動作用,這種精神無疑是我們干事業、干一切工作所需要的。 十、難以忘記初次見你,那雙迷人的眼睛,那一刻我發現才知道什么是一見鐘情。 十一、人們更容易和自己親近的人發火,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。所謂親近的人,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——這一點很重要,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,或者說,想從他們那里得到更多東西。 十二、人生就像賽跑,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盡頭,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。 十三、生活里的磨礪很多,不只需要我們一個友好的態度,還要需要我們一個堅韌的勇氣,生活中,很多細小的問題,換個角度,或者稍微忍一忍,你都能笑著處理好。心態是調整出來的,笑著看世界,世界會還你一份好心情。 十四、熟悉的習慣,熟悉的路線,熟悉的日子里,永遠不會有奇跡發生。改變思路,改變習慣,改變一種活的方式,往往會創造無限,風景無限! 十五、說得通的不一定行得通,行得通的不一定說得通。 十六、歲前有錢花很快樂,歲后有錢花更快樂;歲前奮斗很辛苦,歲后奮斗更辛苦。 十七、我相信不化妝的微笑更純潔而美好,我相信不化妝的目光更坦率而真誠,我相信不化妝的女人更有勇氣直面人生。 十八、心泉清,清而遠,遠而豁達,豁達以至遠。無論生活得是多么的艱難,最后你總是會去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的傻傻相伴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優質文案

俞敏洪:生活在瀟灑與豁達的心境中    瀟灑和豁達意味著對自己的精神有著充分的自信。同時,瀟灑和豁達也意味著能夠拋棄個人恩怨。    瀟灑與豁達的境界意味著你能超越別人,但是又能原諒別人。瀟灑與豁達的境界意味著你能夠部分地擺脫人性弱點,并且在這基礎上以超然的態度來對待周圍的人和事。    我曾給新東方的管理層講過一個故事,關于一個禪宗的故事。三伏天,蠶園的草地上枯黃了一大片。小和尚說:“快撒點種子吧,好難看啊。”師傅說:“等天涼了,隨時。”中秋時分,師傅買了一包草籽,叫小和尚去播種。秋風起來,草籽邊撒邊飄。小和尚就說:“不好了,好多種子都被吹飛了。”老和尚說:“沒關系,吹飛的多半是空的,撒下去也發不了芽。隨性。”撒完種子,接著就飛來幾只小鳥。“要命了,種子都被鳥吃光了。”小和尚說。師傅說:“沒關系,種子多,吃不完。隨意。”半夜一陣驟雨,小和尚早上沖進禪房:“師傅,這下可真完了,好多草籽被雨沖走了。”“沖到哪兒就在那兒發芽。”師傅說:“隨緣。”一個星期過去了,原本光禿禿的地面居然長出了很多青翠的草苗,一些原來沒有播種的角落也泛出了綠意。小和尚高興地直拍手。師傅點頭說:“隨喜。”    這里的“隨”不是“跟隨”的“隨”,而是順其自然的意思,要不抱怨,不過度,不強求。“隨”不是“隨便”的“隨”,而是把握機緣,不悲觀,不刻板,不慌亂,不忘形。“五隨”概括起來就是要珍惜一切,輕松隨性地過自己的生活。這就是對待得與失的正確態度。當草籽被雨沖走以后,在別的地方還會發芽。當你失去某種東西以后,你心靈的種子可能已經在另外一個地方開始開花了,它可能會長出另外一種美麗的果實來。    面對得與失,我們應該生活在瀟灑與豁達的心境中。所謂瀟灑與豁達,就是在知道你失去了東西之后,能夠用一種開放的,快樂的心態來對待自己的生活。你承認自己是人,而不是神。當別人批評你,指正你的缺點的時候,你承認自己有這個缺點,你可以改正,但是你不應該因為別人指責你的缺點而感到憤怒。當別人說你長得很矮的時候,如果事實確實如此,你就承認了。當別人說你長得很難看的時候,如果你確實長得很難看,你也就承認了。不能改變的事實,我們沒有必要去計較。但是你要知道,在身材和長相之外,你還有很多精神,還有很多文化,還有很多氣質,這些是可以不斷提高的。你的身材不能提高,但是你的靈魂可以提高。鄧小平長得很矮,也不好看,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敢說鄧小平不偉大。因此,你不能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,而且別人的看法隨著你的進步也會不斷改變。瀟灑和豁達意味著對自己的精神有著充分的自信。同時,瀟灑和豁達也意味著能夠拋棄個人恩怨。當你談論別人的事情的時候,你可以談笑自如,但是當談論自己的成功與失敗的時候,能談笑自如的人是非常少的,因為人總是像蝸牛一樣保護自己。當你談到自己的時候能談笑自如,當你有著強烈的自嘲精神的時候,你就能保持自己的自信,也能保持自己的尊嚴。瀟灑和豁達也意味著對生活中不如意的東西的容忍和樂觀。我們生活中每天都有個人恩怨產生,這意味著你深刻了解人性的弱點,因為正是人性的弱點,才會帶來個人的恩怨,才會帶來不如意的事情,也正是因為你本人有人性的弱點,才會產生恩怨,才會產生不如意的事情。如果你是完人,你是神,那就沒有恩怨,沒有不如意的事情。我們要以寬容的態度來對待別人。有的人自私,有的人愛面子,有的人心胸狹窄,有的人小氣,你要知道這是人間最正常的事情。但是你不能因為別人自私,你也自私,你不能因為別人都要面子,你也要面子,否則,你就不能達到瀟灑與豁達的境界。瀟灑與豁達的境界意味著你能超越別人,但是又能原諒別人。瀟灑與豁達的境界意味著你能夠部分地擺脫人性弱點,并且在這基礎上以超然的態度來對待周圍的人和事。    英文中有這樣四句話,其實也是我最喜歡的四句話。    第一句話是Love as if you've never been disappointed by love. 愛的時候,要像從來沒有因為愛而失望過一樣。人們很容易因為愛而失望。你愛著別人,當你愛的人傷害你的時候,你就很難再愛第二次。我看到過一個說法,一個女人第一次失戀會痛苦六個月,第二次失戀會痛苦三個月,第三次她再也不痛苦了,因為在男人把她拋棄以前,她早就把男人拋棄了。盡管這種做法好像把生活變得輕松了,但同時也變得玩世不恭了。真正重要的是當你一再被人拋棄的時候,一再因為你的愛而受傷害的時候,你依然能夠真誠地去愛,在別人拋棄你的時候你依然能夠尊重別人,也就是說你的愛不受外界的環境影響,那么,你就活得真誠而瀟灑了。    第二句話是Work as if you don't need any money. 工作的時候,就像你不需要錢一樣。當你工作的時候,是因為工作本身給你帶來樂趣,如果工作的時候只是為了錢工作,那工作的樂趣會蕩然無存。一心工作,到最后你一定會得到回報,這個回報不僅是財富上的,而且是尊嚴上的,友情上的,地位上的回報。這些回報加起來,遠遠比你純粹地計較錢的回報要大得多。但是世界上很多人沒法理解這個道理,我希望新東方的員工能夠理解。    最后兩句話是Dance as if nobody is watching you. Sing as if nobody is listening to you. 跳舞的時候,就像沒有人在看你那樣,唱歌的時候,就像沒有人在聽你一樣。不僅僅是跳舞唱歌的時候,在生活中,你發現自己做的很多事情被別人評判,希望得到別人贊美的時候,你就會非常拘謹,就會故意把自己偽善的一面暴露出來。當你把自己偽善的一面暴露出來的時候,別人會更加貶低你。當你在尊重別人的自由和尊嚴的前提之下,隨性隨意而為的時候,別人對你會更加尊重。所以你要達到這兩句話的境界,跳舞隨性而跳,唱歌隨性而唱,也是不容易的事情。中國的少數民族同胞跳起舞來,唱起歌來都非常地美,因為他們在發揮自己的本性,他們在把自己的歡樂和痛苦全部地表達出來。但我們唱歌,每唱一句,都在擔心別人到底怎么想,希望得到別人的贊揚,而這恰恰導致我們的生活變得忸怩而拘禁。(勵志演講) 俞敏洪北大演講 俞敏洪:中國合伙人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分頁:123

NN115VEGE15VE


嘉義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
永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給戴森吸塵器最好的清潔照顧屏東Dyson戴森 V10清洗服務推薦 》專業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-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4jwa8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